close

我高中有生病,內分泌失調
連續長了好幾年的痘痘
對於痘痘的處理跟產品,有小小心得~

這邊先比較局部點蜜跟凝膠的部分
有些是比較久之前用的,所以在價錢跟容量上可能會有所差距

1.資生堂國際櫃pureness 抗痘凝膠 15ml/NT650

十分推薦,不論是哪種痘痘,都會有明顯收縮消炎的效果
會讓痘痘不那麼紅腫,縮小也可以減低疤留下來的機會
是我目前唯一一個痘痘相關的保養品,用來救急特別有效
小小一支,包裝很不起眼,灰色的
我常常在化妝後也點一點點,看不太出來 
 
2.ettusais 荳蔻局部護理凝露
容量跟價錢每年都會有些微變動,因為她每年都會推出新的配方,價錢一般
我用過兩個配方,效果中上,但是消炎跟縮小的速度比不上pureness那支
是我現在除了pureness外,還會考慮購買的凝膠
以前我用的時候,她標榜化妝也可以點
不過說真的,我以前用的時候,點上去近看是看的出來的....

3.Clinique 挑痘重點修護膠 15ml/580ml

是我用過最糟的凝膠
我用不超過5次吧,就把她丟了...因為這麼糟糕的東西送人也不好意思 
這種局部凝膠快速救急是重點之一
那時我買回來,在家點了一整天吧,一點作用都沒有...
更糟的是,凝膠乾掉之後,她就像一層漿糊黏在你的臉上
還要用手把她撕下來,點上去時強烈的刺痛感
會有種好像很有用的感覺,其實不然
經過一天的觀察,她不但沒有消炎到,還讓我一整天都在撕那個小膜
  
4.body shop 茶樹果酸抗痘調理露 30ml/NT680
看起來她容量蠻大的,可她產品的狀態不太一樣
前面說的都是透明凝膠狀,這支是偏液狀
是有類似睫毛膏的那種頭把液體弄出來點
效果普通,有輕微的消炎效果,但不明顯
嫚秀雷敦的消炎效果應該跟這支差不多吧....
屬於沒事點點也好,但不會買第二支的產品

5.~H2O+ acne spot treatment(找不到中文名稱..@@)

價錢有點忘了,印象中500以下,容量跟倩碧的差不多
效果比body shop又差了一點
我的觀察是。.。根本沒啥效果...
但是它比她牌凝膠多的一個特點是,有強調保濕作用
不過我是真的感覺不到這支溫和的凝膠作用在哪...
也是一支用兩三次就打入冷宮的東西

6.akneRE面皰舒緩霜 30g/NT280

在一般資生堂旁邊的小開架櫃的商品
效果...很普通,比body略差,~H2O+略佳
也是一個買來點好玩的東西...

目前只想到這樣
整體說來,局部點露我只推薦pureness跟ettusais
雖然價錢都約500以上,但就效果來說,很直得投資

關於一兩年之前去痘痘的很多東西跟偏方我都試過
紅酒面膜,酒粕這種比較新的就沒試過了
使用經驗大概到玉容散那個時期吧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