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經典潤膚乳
這是一瓶.....很好用,可是卻很臭的潤膚乳
我的皮膚是那種,
到冬天會脫皮起屑屑,到夏天還是要多少補充一點養分的超乾燥皮膚
這一瓶我用了一陣子,我覺得真的可以改善一點膚質
塗抹的時間可以間隔一天,還是可以讓皮膚有滋潤的感覺
不過真的不太好聞,有很濃的藥味 
(我覺得啦,不過我還是有同學覺得他沒什麼味道) 
不過因為真的有效又好用,還蠻值得推薦的,只是有點小貴
我在網路上買236ml就要快九百元 

crabtree身體香水乳液&體霜
這是我用過為時最久的乳液,從國中一路用到大四
我覺得crabtree最棒的一點就是,他的乳液真的很香
不過他不是只有香味不同,每個香味的滋潤程度也不同
我最愛的就是鳶尾花啦---
是還蠻滋潤的乳液我週遭很多人用愛芙蓉的,就是玫瑰的香味這個味道的乳液
就清爽一點我覺得最滋潤的應該是瑞士防皺系列那好像是給年紀較大的人用,
不過因為我娘買給我,所以我就用用看我覺得夠滋潤,又還蠻香的,而且用量很省,
因為他很好推開 (像kiehl's的就很難推) 
身體乳液比體霜便宜了300元,而且還比較大罐
小姐們都說體霜比較滋潤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重點在於,
crabtree的一定要在網路上買!!!!!!!!! 
專櫃一罐身體乳是1500,可是我在網路上買是520 
一罐250ml的乳液價值520元~~~~~~超便宜的!!!!!! 

貝佳思的礦物營養霜
這是我請同學去costco的時候買的,
因為它有組合我覺得這一罐也很不錯,
夠滋潤,又好推,而且也蠻清香的價錢也不貴,
這樣子組合價平分起來,一瓶198g也才240元不到
值得推薦!!!! 
不過比較麻煩就在於,因為它是組合的,
所以沒辦法單買像他組合的去角質浴鹽.....深綠色清潔面膜.....
就不太適合我所以要找到可以合買的人才好 

issma 新水合彈力身體精華(身體乳) 150ML NT$2,500 
香香香香香的不得了~~~~很棒的味道,可是太香了
所以我每次都把他跟紫晶混在一起擦
可是他真的讓皮膚很嫩很嫩 
跟單擦紫晶的嫩是完全不一樣的
就好像全部都吸收進去了一樣!很棒!! 

節錄至《PTT-BeautySalon精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