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保水 身體滋潤沐浴乳 200ml/550元
這個是我目前在洗的.
無香精無皂基.非常溫和也沒啥味道.也不洗泡.
雖然上面說洗起來有滑膩感是正常現象.
可是我洗起來剛剛好.再上層乳液會更舒服 

理膚保水 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500
好用好用!!! 我只要皮膚很癢就噴.真的就比較不癢了!!
藥師跟我說她也是有異位性皮膚炎.每天洗完澡都先噴溫泉液.再擦乳液
很有效~
所以我現在也是洗完澡就噴.再上乳液.
皮膚癢就噴.舒緩一下
有時擠粉刺擠的紅紅的.那溫泉水噴一下 .很快就退紅了!!

Biorga 的含氧泡沫潔膚乳
不錯用耶,最近買來用的
我的皮膚是很討厭的那種,有時會突然左右兩邊由耳朵往下
的地方,養養的,然後就破皮,還流血,一點一點的,非常討厭
在用到不好的洗臉的用品時也會,而且很快就會有,最近試這個不錯用
不會有這個現象,所以想說給會皮膚乾或敏感性的人知道

瑰柏翠的身體乳
很好用 很滋潤好吸收又很香
我每天擦一次就夠了
但我朋友皮膚可能比較乾 她一天需要擦兩次
我買summer hills的  她的是蘆薈的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差別
不過專櫃小姐說summer hills的有加shea butter  是比較滋潤的  你可以試試看
擦完身體乳後皮膚的表層會滑滑的  很像有一層保護膜

如果只是要保濕乳液  不需要這種修復效果的
你可以請在美國的朋友幫你買
Aveeno的extra dry skin用的身體乳
Aveeno的身體乳也是超保濕超好吸收
不過擦完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且也沒有香味
所以我都買給我爸用  他也是覺得很好用
如果覺得extra dry skin的太貴(250ml就要七八塊)
可以先擦normal to dry 的
一般的大賣場(BJ或COSCO都有)兩瓶裝約14元未稅  一瓶400多mL

kenzo的乳液
原本以為他的乳液賣點只是香
但是用完之後,真是超驚豔,好好摸 像水煮蛋
還有如果有一粒一粒的 好像叫做毛囊角化症
用點含果酸 去角質類的 應該會有幫助

節錄至《PTT-BeautySalon精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