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那麼心機阿!
同樣都是同一個系的,
都是學長姊學弟妹的關係,
有必要這樣暗算嗎???

為了修一個課,
這樣陷害別人,
你良心不會不安嗎??
你有你的安排,我也有我的安排,
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只想自己就好!!!

中央的選課方式真的是爛到一種程度,
檔課檔得亂七八糟,
排課也排得卡死死,
還有那個加退選機制,
真的讓人很不敢恭維>"<

我覺得仿效其他學校還比較好,
有選到就是有選到,
沒選到就下次再來,
不用看老師臉色加退選,
人難免會有些不如意,
何必如此不近人情???

這兩年半多的時間裡,
中央數學給我的負面評價比正面多很多,
雖然我不後悔我當初的選擇,
但我也難以容入這樣的生活環境!

P.S.老師的自私也讓我徹底心涼,我研究所絕對不考慮中央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