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我不怕考試?
考試到了,我當然也會緊張阿!
沒唸完就沒唸完,
頂多就是被當掉而已,
明年再來就好了不是嗎?
可是覺是一定要睡,飯也是一定要吃的阿!
其實我只是人生不要求完美罷了!

什麼叫我讀書很輕鬆?
讀書沒有輕不輕鬆的這個問題,
只有有沒有弄懂這個問題!
弄懂了,當然就是讀好了阿!
弄不懂,當然是要想辦法懂!
讀書就是這樣單純的一件事,
為什麼要複雜化?
花了很久的時間,
還是不懂!!!
這時候有沒有反省過自己:
是讀書方法不對?
或是科系不適合?
還是根本沒興趣?
我想很多人都得過且過,
每天只想玩樂,
到了考試才在那裡叫苦,
這又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