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到新竹NOVA立曜買了兩台配備一模一樣的新主機...
但有一台是壞的,超難開機,常常要壓了快10次都不開,只能用超蠢的必殺技...
(此技讓我覺得很蠢,所以就不公開了orz)
只好等到年後拿回去換零件。
(過年太忙,沒空Q.Q)

2/23帶著新主機去,
詳細說明了所有狀況,
當天的店員也馬上把我做檢查。
最後告訴我是記憶體壞了,
所以換了個新記憶體給我,
而我也很高興的以為這樣主機就健康了。
可是沒想到的是...
當天晚上我重灌XP,
跑到安裝畫面就掛掉了!!!
這時不論怎麼開都讀不到螢幕訊號了T^T

2/24聯絡了店家,店家說要帶去給他們測試。
於是2/25再次帶著我的新主機和正版XP光碟來到了新竹NOVA立曜。
跟他說明狀況,並告知我有帶光碟,希望測試時順便幫我灌XP。
(不然怎麼知道安裝XP會不會又掛掉)
但是25日接待我的店員竟然跟我說要收錢耶!!!
有沒有搞錯ㄚ...
買到一台爛主機,
不辭辛勞跑了三趟苗栗-新竹,
而且我還提供正版光碟,
這樣還要跟我收安裝費!!!!!
(那請問你要貼補我油錢嗎?)

做生意是這種態度嗎????
錢收了,售後服務就不重要嗎????
是你拿壞的零件給我買,
造成我諸多困擾耶!!!!
還要從我身上挖更多錢,
這是什麼道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