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客1》

罪狀:每次來都要損我才爽= =

每次都說我專門挑假日班上...
這又不是我自己喜歡ˋˊ
就沒有人要上班,
如果可以不上班,
我也很不想上班!!!
大家都出門去玩,吃好料,
就我一個要上班,
很悲哀ㄟ= =

不然就是說我死賴在店裡不走...
靠!!!!你才每天來報到勒!
下班晚點走會死喔???
老闆請吃晚餐,去店裡等不行喔???
有事拜託人,約在店裡不行喔???

就算我愛上假日班又怎樣?
就算我真的要賴在店裡不走又怎樣?
你是我的誰?
我老闆?我老師?我老爸?我男友?
都不是馬!!!
憑什麼每次都要對我冷潮熱諷???

《澳客2》

罪狀:每次來都要大吼大叫,有時候還要兇人= =

每次一進來就大吼大叫!!!
叫屁阿ˋˊ
吵死了!!!
怕大家不知道你來喔= =

當天新書限內閱,就是限內閱阿!!!
盧屁阿ˋˊ
兇屁阿ˋˊ
是老闆規定的!!!!
又不是我規定的= =

澳客!澳客!大澳客!
我的忍耐也是有底線的!!!
哪天要是真的抓狂了,就不要怪我!
反正不做這個工作,我也不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