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描述一位干物女的戀愛歷程,
這齣是漫畫改編的日劇,
而我是看過漫畫之後,
大為喜愛,才追的。

漫畫真的真的超好看的!!!
小螢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劇情的規劃也都很棒很順暢。
為此,我還許下承諾過:
只要結局是我喜歡的,
我一定買一整套回家收藏!

有過度的期待,通常都會帶來失望。
日劇裡的人物個性的描述也還不錯啦,
但是我就是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尤其是那種走路方式,
我不相信哪個男生看了還會深深地愛上她= =
還有跳那個舞...
男生看了應該會覺得她是哥兒們吧!?

整部劇該點的點都有點到,
但總覺得劇情連接的不太順暢!?
再加上演情敵的男生有夠沒演技的,
該表現出的感覺都不太對。
種種因素相加,
使得整部劇只能排在我的中下之位吧。

唯一最讓我滿意的事是小螢有跟部長在一起!!!
通常一部還沒有完結的漫畫改編成日劇,
因為會先跟原著作者討論過改編的內容,
所以漫畫最後往往都會往跟日劇相似的結尾內容走去。
我也期待漫畫的結局是小螢跟部長有個漂亮的結局~
我等著砸錢買一整套回家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