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菅野美穗主演,幾乎她演的日劇我都會看,她是我心中演技很好的女演員之ㄧ。
主角身長在單親家庭,由在中學教書的母親撫養長大。
主角的爸爸,是個考了十年的律師,終於成功的傢伙。
但他也在成功當天,為了就一名小孩而失去了他寶貴的生命。
也因此主角想圓他爸爸的夢,而以當律師為人生目標。

故事便從主角考試失敗了九年開始,
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
經歷了失去男友、失去母親,到得到兩個好友、懷孕生子。
不論有任何的誘惑可以讓她有更輕鬆的生活,
主角仍靠著自己、靠著朋友排除萬難,努力不懈。
但最後的第十年考試還是失敗了。
本來主角是打算就此放棄律師考試,專心養育孩子,
但在朋友的鼓勵之下,她還是走回了原本的道路,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她在第十一年終於考上了。
編劇也讓她從一而終,雖然跟男友和好了,但是最後還是沒在一起XD

這部戲是朋友強烈推薦的,剛好最近有想看日劇的衝動,也就看了。
主角本身是個很壓抑的傢伙,但是在受不了的時候會爆發,這樣的反差很大。
雖然一開始看很有新鮮感,可是看久了也會膩@@"
整部戲裡面有好幾個有趣的點,比 如說主角學麥克跳舞、十年日記簿等等。
整部看完,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主角為什麼沒有跟她的男好友在一起,反而是兩個好友是一對???
明明男的就喜歡主角的,主角拒絕男好友也心裡不舒服,那為什麼不在一起啊???
雖然兩個好友在一起的劇情也很相配,可是我希望主角跟男好友在一起啊~~~
一整個就是殘念orz
P.S.PTT上有人推薦:想看菅野演怪胎,就要看這部。我想給個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