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是個看景的好地方,可惜前一天太晚到了,什麼都沒看到。
本想起個大早,去昨天預計的行程,可惜天氣超差,所以還是正常時間出發了。

第一站:<橘子早餐>,在核三廠門口對面,招牌很小,很難找!!!
裡面的裝潢很可愛,名片也很特殊,感覺很有書籤的fu!!!
飲料也是用很可愛的馬克杯裝!!!
推薦餐點"法蘭克蛋捲",我覺得比總匯好吃。
但是如果要吃飽,還是點總匯比較好。

吃完早餐,就開始墾丁風景一日遊啦~
一路從<南灣>、<大灣>、<青年活動中心>、<青蛙石>、<小灣>、<船帆石>、<香蕉灣>、
<矽島貝殼展示館>、<鵝鸞鼻公園>、<台灣最南點>、<龍磐>、<風吹砂>、<港口>到<佳樂水>。
因為我們是平日去,墾丁一整個超冷清,只有遇到一團大陸客和一個家族旅遊,
其他什麼人都沒有,連收門票的也沒有,其實有也沒理XD (好孩子不要學XD)
其中比較有感覺的幾個點是:
1.鵝鸞鼻公園(要收門票)
真的很大,如果真的想好好逛這個公園,最少需要半天!!!
但是我們必須趕行程,所以就走了一圈,支線路線就沒去了。
2.龍磐
風好大,一直被吹走,我根本走不過去啊~~~
旁邊還有一個公園,可是我看都是草坪,就不想去了。
3.風吹沙
就算整個包緊緊,還是會被沙打得很痛orz
戴口罩,還是有吃到沙orz
一整個就是很兇狠的地方!!!
4.港口(要收清理費)
這裡有個吊橋,大風吹來的時候,吊橋搖阿搖,一整個超有趣的!!!
我弟一直說跟地震差不多XD
5.佳樂水(要收門票跟停車費)
這邊有園區導覽車,有好多奇特的石頭,一整個就很棒的風景區。
不過佳樂水就是一個高崖上的小小水柱,完全不起眼,如果不是司機有說,還真不會發現。

結束佳樂水行程後,就一路衝回恆春。
中間有個七孔瀑布,可是因為沒找到,所以就沒去了。
一到恆春,就去我弟日思夜想的<小杜包子>。
他跟我朋友兩個人就買了六、七百元的包子,一整個就是台灣經濟奇蹟啊!!!
買完包子,換去吃<阿伯綠豆攥>。
滿大一碗的,30元,吃起來像八寶粥,滿好吃的。

由於墾丁回北部的最後一班火車是6點多,所以也只好早早打到回府了。
說實話,墾丁這邊吃的東西比起台南來,真的少了很多。
但是就風景來說,卻是大贏台南。
而且騎摩托車一整個就是刺激,一直被風吹走,很危險XD
唯一的遺憾是,恆春八景沒有看完,水上活動沒有玩。
等天氣好點,墾丁還會是我的旅遊目標之ㄧ。

-以上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