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從你惹我發怒之後,
我和別人的話題都繞著你在打轉,
真的嚴重到上癮的地步,
因此我下了一個決定:
有關你的話題到今天為止,
從明天開始,
我不再主動和他人提起你的話題!

雖然在現階段跟你同學的日子,
你的所作所為使得我日子過得很不愉快,
但我們同學的日子頂多只剩下一年多,
不管你的個性、人生是怎樣,
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所以彼此的關係就此漸漸淡去吧...
不要再用自以為是的體貼、善解人意
來造成我的困擾、我的煩惱!
我會打從心理感謝你的~

對朋友而言,
互找麻煩是天經地義;
對不熟的人而言,
找他人麻煩是罪該萬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