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業,
是為了檢視自己唸書進度才寫的,
雖然大家都滿分,
就我沒滿分,
固然很不是滋味,
但有沒有滿分不是最重要的,
有被改出來錯也是一個進步的空間啊!

所以我很討厭一件事,
就是有人一直問我作業寫完沒?
我作業寫完沒關你什麼事阿?
沒寫是我家的事吧!
而且要借抄也要我心甘情願寫給你抄才對吧?
要對答案也同樣要我心甘情願寫完才對吧?
你有必要一天到晚問我寫了沒嗎?
從小我爸媽都不管我有沒有寫作業了,
老師也不管我,
那你又是憑什麼管我寫不寫作業?

一天到晚問問問問問,
我只會感到很煩,
更不想寫而已!

煩死了!再煩,封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