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大推的一部日劇,也是小栗旬演技最受好評的一部。
小栗旬平常都演帥帥的各類型男主角,
雖然我覺得演得不錯,可是好像大家都不太推他的演技,
但這部讓他完全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可以稱上演技派的一員。

小栗旬飾演的主角石川在一次案發現場被犯人槍擊,
雖未死亡,但子彈就此留在腦中,也因此開啟了與死者溝通的能力。
石川借由死者得到了案件情報,解決了各個案件。

一開始的幾集還滿有笑點的,但故事走向愈來愈悲傷,
小栗的演技也愈來愈精湛,從第七集開始應該算是個大爆發,
使人感同身受,看得不禁鼻酸。
石川的正義從一開始是認為沒有人應該被殺死,殺人是不對的,
到最後令人想不到的結局,為了懲罰絕對的惡,而走向絕對的正義。
雖然這結局讓我感到錯愕,但事後想想我平常好像也是這樣的想法,
沒有誰應該被殺死,誰都沒有去殺人的權力,
但對於喪心病狂的殺人犯,我支持以死刑對待他們。
也許殘忍,也許無情,
但對於被害者家屬們的傷痛,及社會大眾的恐慌,
我覺得他們應該付出代價,並取得殺雞儆猴的效果。

PS.這部有大森南朋耶!超開心^__^ 很喜歡他演得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