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到了大三了,
就想說也該考慮一下大學畢業後的出路了,
就接受小白的邀請去逛了企業徵才博覽會。
幾乎所有的人都不想理我們,
只想打發我們走,
填了問卷也沒有小贈品,
一整個不受到尊重啊>"<
只因為我們是唸數學系的,
只因為我們都是三年級的!
真為下雨天又沒課的日子跑去找罪受後悔...

接著去剪頭髮~
想說上學期末去學校的印象剪,
很便宜280,頭也洗得很舒服,
所以這次又去了!
給人洗頭髮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阿>_<
剪怎樣我也沒有太大的意見啦!
反正再醜我也剪過...
但是等到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看到價錢...我傻了!!
429...折價也要390...
因為沒帶學生證,所以不能用學生價= =
天阿~我才帶340出門ㄟ...
真是囧到最高點了T^T
還欠人家50元,
明天去還之後,
打死我也不再進那家剪了啦>"<
貴死了!!
我情願回家剪,
還比較便宜= =
不然也去外面剪,
反正價錢差不多= =

唉~今天都在做後悔的事!
早知道就因為下雨天不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