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坐早上7點26分的莒光號去台南,到台南大約11點,剛好吃中餐^^

中午去吃了一家很隱密的肉粽店。(招牌就寫老店orz)
這家店只有賣三樣東西:肉粽(30)、菜粽(25)、味增湯(10)。
三樣東西我們都有點,味增湯真的好好喝,而且只有10元,超讚!!!
我一開始以為菜粽是包菜的甜粽,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包熟花生的肉粽。
我愛花生,早知道就點菜粽了Q.Q
基本上,南部的口味比較偏甜,所以肉粽吃起來也是甜的,
當然也是很好吃,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北部粽。

吃完中餐,我們就到租處<安媽咪日租套房>放行李。
因為租房租得太晚了,市區比較便宜的民宿都被租走了,只好租到比較遠的地方。
但是,房間&房東都是大滿意!!!
一到租處,房東就詢問我們的旅遊規劃,幫我們完善動線。
地點更是清幽無比,我們第一天睡到第二天中午,都沒有被吵到!!!
房間頗大,且有小沙發。(都被我們拿來堆東西 囧)

接著就出發到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安平古堡>,是我們去的古蹟中最大的一個。
但其實也沒什麼,就兩棟房子,一個暸望台...
然後公園很大......

逛完古堡,我們先去逛<安平老街>。
他們的7-11好特別,外面有OPEN醬,裡面也有比較特別的設計。
一開始本來要去吃周氏蝦捲,可是跑錯店了,我們就點了魚鬆飯和魚羹吃。
魚羹還不錯吃,魚鬆飯就普普通通了。
吃完魚鬆飯和魚羹,終於來到我們的目標<周氏蝦捲>。
我們點了周氏蝦捲兩份、海鮮派一份、炸花枝丸一份。
因為我對蝦蟹過敏,所以我只吃了炸花枝丸,還滿好吃的。
其他人的感想是:蝦捲不錯,海鮮派普通。

蝦捲吃完,就是買土產的時間啦!!!
我們買了<林永泰興蜜餞>和<鮮爆蝦餅>。
這蜜餞在我上一個公司就有同事請我吃過啦,真的很好吃,讚!
我喜歡他們的芭樂乾^^

之後騎車去吃<同記安平豆花>,一條路上就有兩間,但大家一定要去比較遠的總店吃!!!
那一家的"傳統豆花+珍珠+檸檬"好吃!!!
珍珠是小小顆的那種,配上酸酸甜甜的湯汁,很讚!
我弟比較喜歡竹碳豆花,比較綿。
鮮奶豆花的牛奶也很濃郁,另一個弟弟也覺得不錯。
吃完豆花,我覺得有點冷,所以我們就回租處穿衣服。

中間繞至名產街,去買了<依蕾特布丁>。
四種口味都買了一個,"鮮奶、可可、芒果、杏仁"。
前面三種我都有吃,真的都滿好吃的,最喜歡的是鮮奶^^
但是只能放三天,所以就沒有買回家了T^T

晚上從租處出發,大家肚子都餓了,所以先到康樂夜市吃<赤崁棺材板>。
只有兩種口味,吃的時候都會爆醬,但東西真的不便宜。
然後順便在海安路看了一下藝術牆壁,但是因為沒有燈,所以就匆匆看完就走了。

接著,來到下個目的地<赤崁樓>,晚上去看別有一封風味@@"
但是晚上去有個缺點,紀念品店關了!!!(小聲說:這樣可以省一筆XD)
裡面有供俸文昌君,因此二樓有設金榜題名告示欄。
在此對神明道歉:對不起,我對您拍照了,請原諒我m(_ _)m

逛完赤崁樓,我們就直接殺到<大東夜市>。
說老實話,大東夜市真的不大,好像比苗栗夜市還小一點。
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我們也沒有買什麼就離開了。
最後因為有人吵著要唱歌,所以我們今日最後一個行程是好樂迪。
唱了三個小時才回租處,回到租處就差不多凌晨三點了orz

-以上 第一天行程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