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倒述手法
一開始先介紹女主角的姪子出來,
他是一個整個故事的連結所在。
接著面對女主角的死亡,
然後藉由他姪子為他整理房間而遇到一些人,
這些人每個人都依序告訴一段關於女主角生平的故事,
就這樣把女主角一生的故事整個呈現在我們眼前。
前半個故事有點類似紅模仿的呈現手法,
以音樂當主線,
把一段段差異有點大的故事連接起來,
(女主角的一生滿傳奇的...)
但這部分也很無聊白痴智障,
我好幾次都想直接砍掉不看= =|||
(沒砍而看完它,只能說我太強了Orz)
要看到後半部才真正知道他所想表達的事情。

其實女主角只是想找一個人永遠愛她、陪伴她,
孤單太久真的很空虛,
永遠永遠都只有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只有真正孤單過的人才能深深動容到心裡~
但是女主角的運氣很差,
每次遇到的男人都不好,
當然也有愛她的,
只是也都很過分吧!
(最後一個男人真的讓我很有感觸:
不要以自己認為的當作是為對方好,
這樣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做法罷了!)

很多人都推這部電影是大雷,
我也不會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吧!
畢竟這只是一部形容孤單女人的悲慘一生,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如果你也曾和松子一樣孤單的話,
我相信:你看了之後,也會深深動容的!

P.S.
前面那個片名跟內容比較像,
後面那個翻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