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以儂去電影院看完之後,
跟我們說很好看,
我才去載來看的。

故事述說
一對很相愛的夫妻,
丈夫因為腦癌過世了,
妻子因為太傷心,
生活完全頹廢。
但知她甚深的丈夫也在生前做好了準備,
寫了好幾封信,
藉由妻子的媽媽,
以不同的方式一封封寄到妻子手上,
帶領妻子重新回顧他們的戀情回憶,
並且助妻子找回當初的夢想。
雖然回憶很難過,
但妻子還是找回了最初的夢想。
雖然丈夫希望她找到第二春,
但妻子最後還是選擇暫時一個人。

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手法,
應該是:
故事一開始從兩人的爭吵開始,
兩個相愛的人當然是床頭吵床尾和。
接著開始一張張的照片出現,
有點像日劇的片頭,
也許是要帶過丈夫死去的過程吧。
(這一段也是我不太懂的地方@@")
再來就來到了丈夫的喪禮現場,
直到妻子強裝堅強回到自己的家。

當妻子收到第一封信,
那封信的內容真的很令人感動,
如果沒有特別了解對方,
絕對寫不出這封信來。
在生命的最後一程,
仍要寫這一封封的信來鼓勵對方,
這真的要很愛很愛一個人才做得到!
(我對外國演員不熟,就不介紹了= =|||)

這部電影 真的^n 超感人的!!!
算是我今年看到最好看的電影了。
(我今年也沒看很多電影啦= =")
推薦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