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玩的事情
我想
某寢都會覺得我不可理喻吧

一開始我只是帶著附和的意思
說了那句話

但是由於那學期某人幾乎見了面就要跟我吵架
而且總是講一些讓我火大的言語

因此他的加入
引發了我無限的戰火
就是想跟他吵架
說的話完全沒邏輯可言


我就不相信
大家都那麼有修養
不會有這種情緒發生



日劇
我唯一沒看過就跟人有了種類似討論的行為的
只有一部
就叫做無薔薇花屋
(小白...
我應該沒跟你討論過我沒看過的日劇吧?
如果有
我跟你道歉!)

而且我一開始就說過
本季我沒有想看的日劇
也沒時間看
雖然我也是有說過
如果會看 要看哪幾部的言語
(1.無薔薇花屋 2.LOSS:TIME:LIFE)

而你一開始說了
你覺得不好看
那就剛好應證了
我選片的能力還算不錯
我想
這也沒什麼不對吧

後面的討論
我完全沒討論到對此劇的觀感吧
只是覺得有人很奇怪
看愛情片
但是卻讓我覺得愛情在裡面完全不重要
於是便發揮了一下
難不成這也是很大的不該?

況且你在說
那部劇的女主角竹內結子演技不好時
我也只是帶著疑問
想為什麼這麼資深有實力的演員演不好
但也沒有反駁過你什麼
只是告訴你
她很老牌 好戲不少

我想這些都不算我對此劇的評論吧?
如果你覺得還是有
那我很抱歉
但我一開始就說過我沒看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

且說好了到此為止
那不就應該到此為止嗎?
況且我們也是有談出結果
可是 第二天卻還要繼續下去
我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即使是比較
我也不能了解
畢竟我就沒看
那到底還要我說些什麼?
是 你說的都是對的
以達到認同你的目的?
還是說
應該要讓你一個人講下去
而我保持沉默就好?
(但這樣MSN聊天有什麼意義?
你不會尷尬嗎?)
想要怎樣的結果 請明說
我很笨 猜不到

求婚大作戰很好看
我也知道阿
我去年夏天就看完了
網誌也寫了
劇情怎樣裡面也有
連哪些集最讓我感動
我都標住了
網誌寫的 我也都讓你知道了

不喜歡看沉悶的
那就不要看
沒有人強迫你去看

就像我
如果題材不吸引我
或演員名單不吸引我
我就不會去看

日劇那麼多
什麼都追
那其他事不就不用做了
人生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好嗎

在此深深的感到無奈
雖然我很歡迎大家告訴我 我的不是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
沒有跟我談過
就一致地認為我不好
這樣好像不是很有道理

最後強調一件事
我講話很毒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跟我相處久一點就知道了
並沒有針對任何人 任何事
就單純的心直口快罷了
也沒啥惡意
如果不能接受
那我們就不要當朋友好了
做朋友做到那麼累
不如不要算了
P.S.若有人堅持要惹到我變惡意
這也非沒可能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