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搞笑的一個人,
很大方的一個人,
很肯做事的一個人,
相處起來還OK的一個人...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一開始,
說時間完全可以配合的人是你!
做了一個月跟我說班不夠的人也是你!
現在過了兩個月,
因為補習的事情把排班換來換去的還是你!
跟我說上太多班的人仍然是你!

有麻煩要別人幫忙,
我都已經幫你談好了,
當初也跟你說明過了,
且不過一天的事而已,
最後還要抱怨!
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是你有求於人,
而且條件當初你也說好的,
那還跟我抱怨個屁阿!

這個月更過分,
我配合你的要求,
排20個班給你,
我自己本來要上27個班都沒說什麼了,
你還問我沒大腦的問題,
試問有人可能翹一整天課跟你換班嗎?
不要想也知道不可能!
我愈來愈覺得你是故意的了!

不要以為我好講話就可以這樣,
上整天班關心你有沒有晚餐吃,不是我的責任;
幫你處理工作上的問題,也不是我的工作,
只是因為老闆對我比較好,所以我才這樣做!

你以為這個世界是以你為中心在繞的嗎?
想怎樣就怎樣,
任性自私也該有個限度!
而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我已經被煩到快要爆炸了,
想試試我爆炸的威力,
我不介意,儘管來!

我知道你只有三分鐘熱度,
想辭職就直接跟老闆講,
不要跟我說一些曖曖昧昧的話,
我不是你的保母,
有事自己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