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跟人打交道好累喔!
突然覺得...
發呆的時間變的好少喔!
真想呆呆的坐在床上,
看著天上的月亮,
持續一整個晚上。

今天湘怡跟我說:
她覺得上班上的心好累喔!
我也是耶!
我也覺得上班上的心好累喔!
雖然這是個簡單的工作,
很輕鬆,
但工作時間真的太長了,
長到我都沒啥個人時間了,
再加上每次排班都很不順利,
心理負擔自然而然地愈來愈重,
無形的壓力也愈來愈大,
說實在話,
雖然家裡都不給我半毛錢了,
但是我也不是真的很缺錢,
要不是老闆對我很好,
我早就辭職不幹了!

會計考試也接近了,
好好努力加油吧!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